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21

暢遊宜蘭綠色博覽會|勞動節全國勞工免費入園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歡慶106年五一勞動節,宜蘭縣政府邀請全國勞工朋友五月一日免生態綠舟入園券進入園區,暢意悠遊宜蘭綠色博覽會,一起體驗綠色生活的樂趣。
2017年宜蘭綠色博覽會」目前正在冬山河生態綠舟園區及冬山火車站盛大舉行,為感謝勞工朋友辛勞,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將邀請全國勞工朋友於10651日免費遊綠博生態綠舟園區。

宜蘭縣政府「歡慶勞動節勞工服務站」將分別設置於生態綠舟園區入口處旁及冬山火車站綠博購票處旁,51(上午9點至下午5)當日無論是綠領、藍領、白領、粉領……
只要在該服務站出示具勞工身分證明文件,例如員工識別證、薪資單、名片、勞保卡、勞工退休金提繳名冊、職工證、勞保投保資料明細表、工會會員證或其他勞工身分證明文件等),經工作人員認證,蓋上「認證印章」後,即可免生態綠舟入園券進入園區,歡迎全國各地辛苦的勞工朋友們一同到綠色博覽會共襄盛舉。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