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07

劉岠渭教你聽古典音樂—「天籟美聲-美的樂章」導聆講座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持續推動音樂導聆活動,106年主題是「天籟美聲-美的樂章」,第一場「古典音樂賞析~美的樂章講座」活動,將在48日下午25時在該館游藝堂辦理,特別邀請知名古典音樂推手劉岠渭教授親自授課,他是奧地利維也納大學音樂博士更是樂賞教育基金會理事長,本次活動將介紹歐洲19世紀浪漫主義音樂的代表人物-蕭邦,他的一生創作大多是鋼琴曲,被譽為「鋼琴詩人」。

本次活動將以感性生活化的方式,深入淺出地將樂章融入故事介紹導聆古典音樂,介紹其的獨具特色的奏鳴曲、協奏曲與交響曲等古典音樂,讓人們在生活中以聽覺發現美感的音樂,讓人們獲得豐富的審美享受,進一步培養社區民眾從「生活美學」角度投入,也是最快最簡單進入古典音樂的世界,更由於外租百萬音響設備,讓民眾有親臨現場如疵如醉的感覺。

本次活動免費入場,誠摯歡迎各界愛好音樂藝術的朋友,把握活動當日期間前來聆聽觀賞。相關資訊請電洽該館服務臺或逕上美學館官網查詢。限於場地與維持聆聽音樂品質,將只接受現場250人進入現場;仍將於活動中穿插摸彩獎勵與趣味互動,再次歡迎您蒞臨欣賞!

館址:彰化市卦山路18;電洽04-7222729303;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