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07

耕莘專校數媒科|第四屆畢業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數位媒體設計科創立於民國九十八年,以培育豐富美學素養,具備數位科技運用能力並能發揮創造設計能力之人才為宗旨,該科從102年第一屆畢業生以來,連年在宜蘭縣文化中心發表畢業成果展。

10648日起,第四屆畢業生共19組的創作團隊,展現5年來的學習成果。內容包括影片製作、企業識別、遊戲企畫、繪本插畫…等。學生們的作品如〈洋流者〉對環境永續關懷的環保議題、〈板機指風雲〉行動手機大舉進入人們生活,改變行為模式的人文思考、另外〈跨境救援〉則用繪本的表現方式,預言了2080年人類因環境破壞而受苦難的科幻式寓言表現,頗受各界好評。

歡迎各界設計藝術愛好者,鄰里鄉親,舊雨新知前來觀賞指教。

展出時間:10648日至419
展出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三展覽室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9:00~12:00/13:00~17:00
                      週六、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開幕時間 : 10648()15:00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