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14

《夢想海洋》影片欣賞與映後座談|拖鞋教授 蘇達貞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當一群人,懷抱著同一個夢想,是會變真實的!本部電影片真實紀錄著拖鞋教授蘇達貞如何帶領著16位年輕人,以臺灣為夢想的起點,計劃從台灣出發到日本沖繩,轉往關島、夏威夷......一路划到舊金山的過程!

且看懷抱著夢想的一群人,如何從密集嚴苛的前置訓練作業,以熱情戰勝恐懼,一路划向夢想海洋的心路歷程,其中,又是什麼樣的人生轉折,引發蘇教授築起夢想海洋的動機,有興趣想得知原因的人,就可以從這部電影得到答案。

羅東社大本場講座除了放映這部電影之外,也特地邀請電影的主角拖鞋教授蘇達貞,與大家分享在追逐夢想的路上,如何用熱情戰勝恐懼,以及讓自己的勇氣沒有極限。

歡迎有興趣瞭解的鄉親朋友,415日(六)下午二點到羅東鎮立圖書館(李科永館一同來看電影,點燃自己的熱情。
本場講座完全免費,歡迎一起來觀賞。座位有限,坐滿為止,請儘早入場。

講者:蘇達貞教授-財團法人花蓮縣蘇帆海洋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
講座時段:415日(週六)14001630
講座地點:羅東鎮立圖書館(李科永館)3樓階梯視聽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