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14

2017世界地球日官學合作|地調所與明志科大共同舉辦地質特展


新聞中心/經濟部訊
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與明志科技大學合作舉辦「2017世界地球日暨明志校運會特展:地質大探索‧創意新旅遊」將在420日(四)上午11時開幕,展期至519日,內容豐富有趣。

地調所近年致力於校園紮根,繼去年921國家防災日於國立宜蘭大學建立地質知識學習站,今年延展至明志科大,以「地質探索、創意旅遊」為主軸,配合世界地球日,引領師生與民眾認識地質科學、環境保護及地景旅遊。此外,也將陸續與其他學校與單位合作,以多元形式,積極推廣地質與環境教育。

本次展示內容講究在地性,包含北臺灣地質環境、土壤液化,以及明志科大附近林口臺地與觀音山的地質景點知識遊等,共計六大主題區,利用多媒體、互動影音等方式呈現。開幕當天更特別邀請附近中小學師生參與,也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參加。
展覽時間為週一至週六8:0017:00,地點在該校圖書資訊大樓四樓特展區。
更多關於「地質大探索‧創意新旅遊」特展相關訊息:
◎明志科技大學地址:24301新北市泰山區貴子里工專路84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