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08

台水公司桃園陽明運動公園節水活動|呼籲全民節水抗旱一起來

新聞中心/經濟部訊
為了喚起桃園地區民眾節水意識,經濟部台灣自來水公司特別與水利署及桃園市政府於今天48日在桃園市陽明運動公園舉辦「2017全民節水日」節水宣導活動,由經濟部次長楊偉甫、台水公司總經理胡南澤、水利署長賴建信及桃園市長鄭文璨共同開啟全民節水宣言儀式,以響應愛水節水,現場並展示多種省水器材及節水撇步,幫助民眾省水省荷包。

為呼籲民眾力行節約用水,珍惜水資源共同努力抗旱,當日活動台水公司設有6個攤位,從專業漏水檢測設備與技術展示、住家漏水簡易測漏方法,到省水器材與省水好習慣介紹等,以寓教於樂之方式,讓民眾體驗學習使用省水器材以及有效節水的方法。台水公司希望透過本次活動的舉辦,呼籲民眾落實家庭節水,同時推廣使用省水標章產品,並注意家中用水器材或管線漏水檢修,從家庭開始節水並進行查漏行動,帶動全民節水風氣,落實節約用水行動。

台水公司表示,105年年底迄今雨量偏少,水庫蓄水量日益下降,新北市板新供水區、桃園、新竹、高雄、嘉義及台南地區已實施第一階段限水(減壓供水),未來春雨不確定性高,整體水情尚未疏解,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政府與民眾一起合作,呼籲民眾一起來落實節水的行動力。本文照片出處經濟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