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13

色界|彰化藝術高中第七屆美術班師生創作聯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為提倡藝術深耕,鼓勵青年藝術展出,將於41230日舉辦「色界-彰化藝術高中第七屆美術班師生創作聯展」,地點在該館第三展覽室展出,開幕式將於415日上午十點舉行,歡迎民眾共襄盛舉,前往參觀。

本次展出單位彰化藝術高級中學位於參山國家風景區內,環境優美,為生態教育之優良境教;美術班成立於979月,融入多元的藝術特色課程。短短的九年歷史中,美術班無論在校表現、參加各項美術比賽或參與社區活動均獲得各界之好評。並經常邀請各大學教授或藝術家舉辦大師班講座,讓學生與藝術家面對面交流;每學期舉辦美術參訪及美術營活動讓學生對藝術有更直接的接觸,廣邀藝術家作深度的教學;平時更經常參與社區活動、辦理校內外聯展等,讓美術班學生發展寬廣的藝術觀及吸收更多的藝術知能與技能。

本次主題選擇『色界』,取自「三界六道有情」,其中三界指的是欲界、色界、無色界。相較於欲界,色界是另一個更高的目標與層次。調色盤裡十來種顏色,經調色後,變成無限。欲界眾生,有各自的生命型態,在此碰撞,在此調和,產生新的色相,豐富著彼此的生命,世界於是更加多彩。

本次展出是由30位學生及老師共同呈現其創作,展出作品題材多元,除了教師課堂引導的方向外,其中不乏年輕學子個人的創意發想或心情抒發作品。種類包含素描、水彩、水墨、書法、版畫、電腦繪圖以及創意設計等。藉由作品欣賞,能一覽學生的表現程度、想法創意以及平日努力的軌跡。

誠摯歡迎各界愛好藝術的朋友,把握展覽期間前來觀賞。
相關資訊請電洽該館服務臺(04)7222729-303或逕上美學館官網查詢:http//www.chcsec.gov.tw 
本文照片出處文化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