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16

綠博X宜蘭=超值遊|宜蘭在地深度輕旅行 食蔬食採果、夜宿生態綠舟去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春遊宜蘭就是現在!晴朗溫暖的好天氣,在這美麗的蘭陽平原綠色大地,宜蘭春季盛會的綠色博覽會搭配造訪周邊休閒農業區,這次要分享給您的是綠色博覽會精心規劃的四條在地享受宜蘭鴨鄉、採果體驗及好食蔬菜的主題體驗,豐富多元,精彩可期!

來到宜蘭綠色博覽會,當然也要深度造訪宜蘭縣的休閒農業區,本週分享綠博暢遊券搭配大進休閒農業區風的體驗活動;親手體驗製作苦茶油、在神隱村農場自己DIY做個療癒型香草盆栽、到荳蔻風自然農場體驗酷炫3C科技農業「手機也能種菜喔」;四五月正逢桑葚季節,童話村有機農場的招牌採桑葚體驗更不能錯過的選擇,場內還有養生不老鍋,友善嚴選時蔬跟海陸雙拼的涮涮鍋,豐富您的味蕾。
踏訪冬山河休閒農業區,在鴨寮故事館,樂享餵鴨趣、鴨蛋DIY、享受獨特的鴨鄉寶樂園,滿足一整天!還有冬山河產業發展協會推出的「小河文明小旅行」乘坐鴨母船,聆聽冬山河與噶瑪蘭的故事,嚐嚐在地割稻飯,了解冬山河文化之餘、搭船漫遊冬山河享受水鄉之美。
還有這次綠色博覽會獨有的夜宿生態綠舟第二梯次56日的場次也在416號開始開放報名囉!想在氣候宜人的春晚夜宿在悠悠人文的冬山河邊,聽著潺潺的流水聲、夜訪昆蟲世界、在螢火蟲的季節追尋夜間的昆蟲之星,早上醒來迎接冬山河日出、吃完元氣早餐探訪綠色博覽會夜晚與白晝不一樣的美!
418日「小河文明小旅行」上午場次邀請到達人工頭堅親自帶路,陪你細細品味冬山河與綠博,欲購從速,數量有限!
豐富精采的宜蘭在地遊程,結合綠博,為您量身訂做,期間推出自由一日行666元,以及999元精省方案(包含多項大進、梅花湖、冬山河休閒農業區體驗、餐點、綠博暢遊券乙張,不包含旅平險及交通),提供遊客不僅暢遊綠博,還能深遊宜蘭,感受宜蘭鄉親的熱情,體驗在地風俗民情。精省荷包,豐富遊程通通千元有找!訂購請到:Niceday好食蔬菜輕旅行https://goo.gl/LUarndNiceday採果體驗輕旅行https://goo.gl/5XmEPgNiceday養鴨好有趣 https://goo.gl/lT5BDUNiceday小河文明小旅行https://goo.gl/Fd1OPn、易飛網綠博專頁https://goo.gl/lgsNNp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