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11

106年中正兒童|夏令營開始報名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中正紀念堂精選15梯次兒童暑期營隊,今年夏天熱鬧登場!涵括科學、語文、環境教育、藝術等各大領域,快來報名中正兒童夏令營,渡過一個歡樂又充實的暑假!

【台北訊】一年一度的中正兒童夏令營又來了!由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精選15梯次暑期營隊,從73日至817日陸續登場,報名時間自59日上午9時起,額滿為止。相關課程資訊請至中正紀念堂藝文活動網站(https://event.culture.tw/CKSMH)查詢。

今年夏令營除了持續開辦往年「新瘋狂科學」系列、「飛向英語的異想世界」及「魔法城堡」等熱門課程外,更與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合辦環境教育系列課程,包括「植物的五感世界」、「探索昆蟲營」、「玩桌遊,愛地球」三梯次營隊,讓孩子在城市中也能認識自然、建立環保意識。

焦點課程「我是最佳戲劇王」及「說唱藝術營」特別邀請九歌兒童劇團與臺北曲藝團專業講師授課,透過肢體與口語練習展現自我、提升自信,並在團體互動中搭起人際交流的橋樑,此外還有更多精彩的課程等待大家一同來發掘喔!仍在猶豫不知該為孩子安排什麼樣的暑假活動嗎?快來報名參加106年中正兒童夏令營,給孩子一個最充實的暑假、最特別的體驗!

106年中正兒童夏令營】
課程時間:10673日至817
參加對象:升國小一年級至升國中一年級學童
報名網址:https://event.culture.tw/CKSMH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