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10

三星分局舉辦|106年樂水部落社區治安座談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有鑑於部分原住民對法令規定不熟悉,或自認其行為為沿襲傳統生活習慣,致有誤觸法律情事發生。為增進原住民法律素養及守法觀念,本分局於59日辦理「樂水部落」社區治安座談會,宣導與原住民生活息息相關之法令,避免誤觸法網,並宣導警民合作之要領,共同維護原鄉治安。 

本次會議計有機關代表、地方仕紳、民意代表及社區民眾約計40餘名參與,期能深入原鄉瞭解轄區民眾對於警政工作的期望,並將最近詐騙犯罪、家庭暴力防治、毒品犯罪、交通事故肇因等向居民宣導,進而達到犯罪預防之成效。

副分局長游春乾表示:讓部落居民感受到三星分局團隊對於維護治安的用心與重視,希望藉由部落居民參與會議,激發其主動關心部落治安之意願,並表示部落居民的力量才是治安穩定的最大支柱,讓大家共同為自己的家園盡一分心力。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