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31

2017三奇伯朗大道系列活動|看見冬山-三奇稻浪秘境(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冬山鄉水質澄澈、土壤肥沃,農作物產豐饒,其中三奇村素以稻作生產為主要經濟來源,田間道路仍保持原始風貌,稻米收割前大片黃金稻穗的美麗景緻,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及遊客前往駐足觀賞拍照。

繼去年的夏季,因稻田景緻而獲得小小伯朗大道美名的三奇村, 儼然成為許多遊客慕名而來的景點之一,今年為持續行銷三奇村伯朗大道,續辦稻間美徑攝影高臺,開放期間為10661日至630上午830分至下午1730分,歡迎民眾踴躍前往。

冬山鄉境內觀光資源十分豐沛,風景美不勝收。實屬國內一難得的洞天福地,值得對外廣為推介。為鼓勵國內愛好空拍攝影人士,藉由其鑑賞能力與攝影技巧,發掘並展現冬山之美,吸引眾多民眾到此旅遊觀光,特別舉辦此一比賽,第一名獎金為新台幣2萬元,第二名獎金為15千元,第三名獎金為1萬元整,獎金優厚,歡迎各路空拍好手前來爭奪武林盟主的寶座。

冬山鄉是一個人文薈萃的好地方,富有絕美的自然景觀及歷史建築,為推廣在地深度旅遊,引領各地遊客到訪,特舉辦「你也是部落客」活動,民眾可以化身為部落客,深度造訪冬山,將本鄉好吃好玩好行透過本所粉絲專頁發表,如符合活動辦法之規定,即贈送限量冬瓜山寶寶悠遊卡一張
三奇伯朗大道攝影高臺

      2017三奇伯朗大道系列活動|看見冬山-三奇稻浪秘境(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