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11

檢警聯合打擊毒品|成功瓦解吳姓等4人販毒集團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警分局於今年2月初接獲檢舉,吳O志、張O庸、羅O明、朱O毅等4名男子有販賣毒品情事,經過警方多日蒐集資料後,發現吳等4人涉嫌重大,案經報請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郭檢察官欣怡指揮偵辦,歷經3個月長期偵辦期間,發現吳O志等4名販毒事證明確,

經與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郭檢察官聯繫,見時機成熟,敲定於106510日持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核發22張搜索票同步執行查緝行動,首波行動於7時許,分別在宜蘭市、員山鄉等處所順利查獲販毒集團吳O志、張O庸、羅O明及因毒品案通緝之朱O毅等4名集團成員到案,另於830分許執行第二波查緝要腳行動,分別在礁溪、宜蘭、員山、羅東等地區,一舉將彭姓等8名購毒藥腳通知帶案偵辦,成功瓦解此一販毒集團。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據了解犯嫌吳O志、張O庸、羅O明、朱O毅等4人,平日以供毒為生,無固定工作,透過毒品販賣及轉讓予不特定人,危害身心健康及影響本縣治安甚鉅,本次檢警聯手適時偵破,對防制毒品犯罪及淨化本縣治安環境深具宣示效果。

另外警方也特別宣導本縣民眾,施用毒品不僅殘害人民身心健康,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也遭受波及,故毒品防制係國家重要政策,警方將不定時於轄內社區、校園等處所加強毒品防制宣導工作。並呼籲販毒者勿挑戰公權力,以免觸法。民眾如發現可疑人、車,請隨時向警方舉報,以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