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07

宜蘭警分局鍥而不捨|6小時內偵破住宅及汽車竊盜(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彭、吳二人涉嫌於本月6日上午730分許,由彭嫌駕駛車號V-4○○1自小客載吳嫌至員山鄉同新路3巷內,藉由尋找友人之便,由吳嫌下車選定行竊目標後,二人駕車離去,再由吳嫌在附近下車徒步至該巷內,趁張姓被害人晨睡之際入屋行竊,得手現金約1萬元,吳嫌離去時隨即再竊取被害人停放住宅前之自小客車號97○○-T○後往宜蘭方向逃逸。被害人於當日上午830分許發現遭竊立即向警方報案。

宜警分局接獲張姓被害人報案後,由轄區所長金漢文帶同所內同仁至現場查看,並通報各所立即動員線上警力全力找尋失車,終於940分許在員山鄉坡城路段草叢內發現該失竊汽車;同時警方在失竊地點擴大調閱路口及民宅監視器,發現車號V-4○○1自小客涉有重嫌,立即以車追人,順利在員山鄉坡城路查獲彭嫌到案;
彭嫌到案後矢口否認犯行,辯稱係載一吳姓男子至該處下車後旋即離去,殊不知警方及時掌握相關路口監視器畫面,使得彭嫌無法辯駁,始俯首認罪,並坦承與吳嫌共同犯案。警方獲知此訊息後,立即循線在1430分在宜蘭市農權路逮獲吳嫌到案,經清查吳嫌另涉嫌在425汽車內財物(竊取車內財物)及54廟宇竊盜案(竊取電視選台器及遙控器),全案依刑法竊盜罪嫌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警方在此呼籲,發生失竊情事,警方必定鍥而不捨追查犯嫌,並幫助被害人尋回失竊車輛。本案在同仁全力查緝之下,能以最短時間尋獲車輛及查緝犯嫌到案,實屬難能可貴,也對作奸犯科之人當頭棒喝。另外也提醒大眾,提升自我防竊概念,居家財產方能獲有保障。

            宜蘭警分局鍥而不捨|6小時內偵破住宅及汽車竊盜(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