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07

梵梵溪底露營遇險 |三星警即刻救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位於大同鄉英士社區旁的梵梵溪上游不遠處的梵梵溫泉,由於河床寬闊,上下游的溪岸都有不少空曠河岸空地,為相當著名之野溪溫泉,常吸引許多民眾前來遊憩。

552140分,來自桃園的一對夫妻(吳○信、王○玲)至大同鄉英士梵梵溫泉露營,卻因傍晚下起一場大雨,造成溪水暴漲,人車受困在溪水中,

三星分局英士派出所於2140分許獲報後,由英士所所長葉文獻及警員林俊彥立即前往處理;經前往了解,此對夫妻本欲前往大同鄉梵梵溫泉露營,因不熟悉路況,加上溪水暴漲,不慎將車開入溪中,導致車輛拋錨無法動彈,恰巧被部落民眾看到溪水中有一部車而報案,所幸三星分局員警不怕水流湍急危險,會同消防人員在千鈞一髮之際涉水救援,並在2230分許將兩人救援至英士橋下安全處所,協助至友人家中安頓,人員一切平安均無受傷。

三星分局員警真誠付出和積極為民服務的態度,建構出即刻救援使命必達的最佳溫馨畫面,更讓警察始終以「知民、親民、愛民」之服務精神,深深擄獲民眾好評和肯定。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