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10

清晨車輛陷水溝|蘇澳波麗士主動協助順利返家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蘇澳分局東澳派出所警員游育誠日前獲報在蘇花公路118.5公里處,有民眾需要警方協助,游員立即馳赴現場,發現徐姓駕駛(59年次、住新北市)由台北往花蓮方向行駛,行駛該處時,因對路況不熟悉,致車輛不慎掉落水溝,無法動彈,適逢假日期間車流量遽增,警方為防止發生事故,立即於現場實施交通管制,並連絡拖吊業者前來協助,順利排除故障,徐民對於警方即時援助及熱心服務,深表感謝。

蘇澳分局提醒民眾,蘇花公路沿線山路蜿延,道路彎曲且路邊水溝多未加蓋,行經此道時應加倍小心,以免遭遇落石或深陷路旁水溝,動彈不得,民眾若是行車遇到任何困難,蘇澳波麗士都很樂意提供協助。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