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10

前進美國職棒大聯盟|江聰淵市長獲邀開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應姐妹市美國堪薩斯州黎霧市市長佩吉·鄧恩(Peggy Dunn)熱情邀訪,宜蘭市長江聰淵將於511率團啟程前往黎霧市考察訪問,近日並確定獲邀於美國大聯盟堪薩斯皇家隊主場球賽開球,為了不負此次千載難逢的機會,江聰淵市長10日上午特別前往私立中道中學棒球場小試身手,並當面向中道中學棒球隊教練及球員討教請益,希望透過專業教練及球員親自指導,為宜蘭投出一顆好球。

江市長在中道中學張寬如校長陪同下,由棒球隊陸永茂教練及素有中華隊鐵捕封號的曾智偵教練給予基本指導與投球練習,在經過一番特訓後,登上中道中學棒球場投手丘模擬大聯盟開球實況,並由曾智偵教練擔任捕手,接著市公所隊與中道中學棒球隊選手進行九宮格投準比賽驗收訓練成果,以期能夠在美國大聯盟投手丘上拿出應有的水準。
黎霧市長佩吉·鄧恩去年10月率領該市議員等組團訪問宜蘭市,對宜蘭近年來的軟硬體發展留下深刻印象,有感於宜蘭人的熱情招待,返國後旋即來信邀請江市長組團赴黎霧市回訪考察,並與美國大聯盟協商安排江聰淵市長於美國時間513傍晚(約台灣時間514〔週日〕上午7時)堪薩斯皇家隊對戰巴爾的摩金鶯隊的賽事中擔任開球嘉賓。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堪薩斯皇家隊是2015年世界大賽冠軍,我國棒球好手王建民2016年也曾效力於堪薩斯皇家隊,能代表宜蘭市民獲邀在美國大聯盟比賽開球,站在王建民曾經奮鬥過的堪薩斯皇家隊主場,是至高無上的榮耀,近日已加緊腳步練習投球,而中道中學棒球隊培育出不少棒球好手,近年來征戰屢傳捷報,前義大犀牛總教練曾智偵今年也加入教練團,在赴美前夕特別先來中道中學特訓一下,向教練及球員討教一些投球訣竅與技巧,希望幾天後站上大聯盟投手丘時能不負眾望,為宜蘭投出一顆漂亮的好球。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