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11

深夜盤查認真|鷹眼認出嫌犯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內城派出所副所長蔡東信、警員李恩堂,10659日擔服02時防制危駕勤務,於1時許在宜蘭市神農路上發現一名老婦推著一部自行車獨自深夜漫步,警方見其深夜獨自一人遂上前關懷,並查老婦為葉○○(42年次),詢問過程中發現葉婦腳行動不便,與肅竊群組中56涉嫌竊取自行車之婦人特徵十分相像,

警方遂拿出影像供葉婦查看並詢問該名婦人是否為本人,葉婦看完影像後表示影片中婦人即為其本人無誤,據其稱其偷取自行車僅是為代步所用,全案詢後,依竊盜罪函送偵辦。

宜蘭分局枕內城派出所副所長蔡東信、警員李恩堂執勤認真,積極查緝可疑人車,查獲竊盜犯嫌,足堪同仁表率。宜蘭分局波麗士呼籲不肖業者切勿心存僥倖,回收來路不明物品謀取暴利,警方將積極查辦並依法究辦。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