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20

同舟共聚|共創美景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在這520日的大好日子裡,能和大家在此共聚一堂甚感高興與雀躍!延平社區發展恊會,在第一屆林興堂理事長及理監事先進門的努力創會下,奠立了今天良好的基礎。

接著在第二,三屆張文城理事長及全體理事們再接再勵努力經營之下,有了今天蓬勃發展更具希望與活力的成果。

今天我們接下這個任務,不能有恐懼的心,而要在既有的基礎上,整合社區人力資源共同來打拼,相信在各位先進的共同努力之下,能為社區爭取更多的資源與建設,使延平社區能有更美好的福利與發展。
未來我們經營的目標:
守望相助隊,長青食堂,關懷據點,研習班,歌唱班,舞蹈班等持續辦理,使其能發揚光大。

配合主管機關所定之各項活動與計劃落實實施。
主動參與友會的活動,增加學習機會,而促成本會發展。
向主管機關爭取相關建設補助經費,以充實社區的建設。
最後,希望在全體會員及理監事們的同心恊力下,循序漸進,來共同建設更進步繁榮,更有活力的延平社區而努力。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