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09

佛光申請入學放榜|分發率超越眾多國立大學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大學甄試委員會針對個人申請統一分發放榜,雖然持續受到「少子化」的影響,佛光大學招生成績卻超越多所傳統國立大學,顯示考生和家長對佛光大學的信心和信賴感十足。

少子化海嘯第二年,經過全校教職員生的努力,佛光大學已經在社會各界建立相當的口碑,超越「新設大學」的侷限,佛光大學分發率名列私大第二。扣除藝術、體育、醫學特定類別大學,佛大在全國綜合性大學排名第六,超越國立台東大學、中央大學、台師大、東華、宜蘭大學等,以及私立東吳、銘傳、輔仁等傳統私校。
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表示,非常恭喜所有上榜的佛光準新鮮人和家長,歡迎加入佛光大家庭。學校正推出暑期西來大學遊學團公告,如果對於赴海外學習,或想參加佛光大學與西來大學「二加二計畫」,可立即報名今年八月間的西來大學暑期遊學團。另外,為了提升英文實力,順利進軍西來大學雙聯學位,佛光大學托福班將從十月份開班,也歡迎準新鮮人加入,詳情請上佛光大學首頁查詢。
楊校長說,參加西來大學二加二計畫,最重要的是繳台灣學費,讀美國正式大學。這項政策實施以來,已經有七名學生順利畢業,獲得佛光與西來兩校畢業證書,他們光是學費每年可以節省新台幣幾十萬元。
楊校長說,透過繁星計畫、甄試入學管道,已經有許多準新鮮人上榜;七月還有大學指考入學管道,歡迎應屆考生選擇優質卓越的佛光大學,讓自己的大學生活徹底激發學習能量,佛光大學會幫助熱血青年,完成海內外跨國學習的夢想。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