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09

蘇澳波麗士休假警|鷹眼辨認逮捕罪犯(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蘇澳分局東澳派出所警員游育誠於休假期間,在蘇澳郵局意外發現顏姓男子(78年次)疑似為竊盜通緝犯。游姓警員對發佈之通緝犯名單經常翻閱,將其年籍資料及照片加以熟記,因此對轄內通緝犯身分熟悉,

游姓警員在郵局內監控嫌疑通緝犯,並通知線上巡邏警力前往支援,支援警力到場後,確認顏姓男子為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10551日發佈之竊盜通緝犯,當場依法逮捕後,移送台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蘇澳波麗士不眠不休打擊犯罪,營造幸福宜蘭願景,並提供錄影畫面予媒體報導扼止犯罪,也請民眾遇有可疑人事物或不法情事,打110報案共同維護家園治安。
 
               蘇澳波麗士休假警|鷹眼辨認逮捕罪犯(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