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06

史前館歡慶母親節|手作花朵卡片『啾愛媽咪』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567日將推出『啾愛媽咪』活動,與民眾提前歡度母親節。活動當日將於大廳推出免費『康乃馨與卡片』DIY,每日限量300份,歡迎大家邀請媽媽一起度過知性、感性的假日。洽詢電話:089-381166*768 林小姐

歡慶溫馨母親月,史前館規劃『啾愛媽咪』活動,DIY活動教小朋友手作小禮物,把滿滿的心意寫進卡片、配朵手作康乃馨、說聲『媽媽我愛您』,送給辛苦的媽媽,藉由活動學習感恩也促進親子關係。活動包含「愛的康乃馨-手作花朵」、「媽媽我想說-手做卡片」兩項活動,每日材料限量300份,現場教學送完為止。水土保持局更提供政令宣導攤位,歡迎民眾共同來認識水土保持的重要性。  

史前館表示:博物館具備教育性、娛樂性、互動性、參與性等不同面向,藉由博物館的各種內涵,讓參觀民眾得到知性學習與娛樂的感受。史前館近2年來,除了知性展覽,也添加多元的活動內容,每個月搭配不同主題規劃,讓大家隨性參與,培養小朋友愛逛博物館的習慣,將知識融合生活,在潛移默化間推展博物館教育功能,落實文化平權的理念,讓史前館成為所有人的博物館。
本文照片出處文化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