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06

品牌臺灣|陳郁秀於國立國父紀念館分享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為豐富民眾多元性視野,開啟民眾對藝術、文化創意之想像,該館1065月「文化講座」,特邀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董事長陳郁秀女士於56日下午230分在該館演講廳與民眾分享「品牌臺灣」,歡迎對臺灣品牌形象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加。 

陳郁秀女士法國國立巴黎音樂院鋼琴(Prix de Piano)及室內樂(Prix de Musique de Chambre)第一獎畢業,為知名鋼琴家、音樂教育家、文化行政首長。曾任文建會主委、總統府國策顧問、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藝術學院院長。現為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董事長、中華電視公司董事長、財團法人白鷺鷥文教基金會榮譽董事長、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及國立政治大學兼任教授。曾在法國、比利時、意大利、美國等歐美國家舉辦獨奏會,並與國外知名樂團:德國慕尼黑室內樂團、柏林愛樂木管五重奏團等樂團及國家交響樂團合奏演出。著作及編著作品豐富,並曾獲頒法國「國家典範騎士勳章」、法國「文化部文化藝術軍官勳章」等。

該次演講陳董事長將與民眾分享的內容為:一、品牌法國300年—現代時尚產業的濫觴。二、臺灣的文化創意產業,以鑽石臺灣為基礎,從生態、歷史、族群、藝術、生活與時尚科技、建築與空間規劃、城市設計…各個角度剖析臺灣DNA及現代臺灣之美。三、臺灣豐彩—臺灣紅、臺灣青、臺灣金等講題。

以色彩來展現臺灣之美的創意,從在地資源中找到的一個具有臺灣味、臺灣社會記憶中的要素,就有機會成為驅動發展的內涵,而臺灣的顏色就可以根據這樣的脈絡發展出來。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加。
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http://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02-27588008 分機 523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