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12

第二屆藝穗盃街舞大賽|總獎金10萬元歡迎來挑戰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去年度最精彩、最有活力的藝穗盃街舞大賽,今年要再次High翻中山公園囉,這場專屬於年輕人的街舞大賽,邀請全國街舞愛好者透過競賽方式舞出自我,同時讓羅東藝穗節活動融入新一代年輕族群元素增添色彩。此外,羅東鎮公所今年增設了優選及佳作等名額獎項,鼓勵所有熱愛跳舞的年輕人發揮所長、實現夢想,總獎金10萬元歡迎來挑戰。

第二屆藝穗盃街舞大賽期程訂定於722()晚上6點假羅東鎮中山公園舉行,參賽隊伍限25組每隊人數及舞風不限,但每名參賽者僅限報名一隊,比賽當日將選出冠軍一名獎金35仟元、亞軍一名2萬元、季軍一名1萬元、優選5名各5仟元、佳作5名各2仟元,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並酌收保證金2,000元整,全程參與結束後將全額退費。


此外,比賽當天特邀A RooT同根生於活動進行時帶來精彩的音樂演奏,讓緊張的情緒和氣氛伴隨著旋律舞動,比賽報名期程自即日起至72()下午4點止,詳情請至羅東鎮公所、觀光發展所官方網站,或掃描活動海報QR Code,歡迎國內外街舞高手踴躍報名挑戰。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