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12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舉辦|「預防洩漏個資專案廉政宣導講習」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防範員警非因公不當查詢、洩漏甚至販賣個資,使員警明瞭不當查詢、洩漏及販賣個資可能衍生之責任,確實遵守相關法令規定,養成崇法務實習性,避免發生違紀或貪瀆不法等情形,警察局訂於10665日至同年69在各分局禮堂舉辦106年度預防洩漏個資專案廉政宣導講習。

本次廉政宣導講習計辦理9場,參與人數約560人,由宜蘭縣政府政風處副處長暨警察局政風室代理主任羅朝明蒞臨授課,講述洩漏個資案例暨廉政法規宣導課程,羅代理主任在課堂上援引實際貪瀆案例,輔以個人實務經驗,以深入淺出方式說明相關法令,並透過課後有獎徵答與同仁互動,藉由寓教於樂方式達到教育宣導之目的,同時呼籲員警勿因一時貪念誤蹈法網,或因疏失致生違失責任,共同維護警察形象與尊嚴。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