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07

105學年度國小棒球軟式組聯賽全國總決賽|6月7日至12日決戰嘉義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105學年度學生棒球運動聯賽國小軟式組全國總決賽將於10667日至12日於嘉義市立棒球場、嘉義市運三棒球場及興嘉棒球場進行,歡迎對棒球有興趣及熱誠的球迷朋友們,一起到棒球場為這群學生們加油打氣,無法到場的民眾可透過智林體育臺臉書網路直播收看。

為積極推展棒球運動發展,鼓勵校際體育交流並廣植運動人口,提升我國學生體適能與運動競技實力,教育部體育署自78學年度起每年舉辦國小棒球聯賽,業培育出無數優秀選手代表國家參與國際賽並榮獲佳績,帶動校園棒球運動風氣;希望透過賽事舉辦,讓學生不再只是看棒球,而是一起來打棒球。

此外,為鼓勵高級中等以下小型學校參加學生棒球運動聯賽,離島或本島地區如因球員不足之學校得聯合組隊參賽,本學年度首度出現臺東縣海端鄉錦屏國小、霧鹿國小及初來國小三校聯合組隊參加,體育署期盼有更多學校能來參加聯賽賽事,擴大基層棒球隊數,進而增加棒球運動參與人口。
105
學年度學生棒球運動聯賽國小軟式組縣市賽已於106118日至414日期間舉行完畢,共計21縣市245隊報名參加,與104學年度相比,成長3隊;各縣市共選拔49所學校參加全國賽,全國賽預賽分16組採循環賽制,每組錄取2隊晉級;全國賽決賽共32隊,採淘汰排名賽制,各參賽球隊將爭取611日的冠軍戰資格,競奪冠軍榮耀獎盃。

為服務無法到場加油之球迷,68日至12日於嘉義市立棒球場進行的賽事將由智林體育臺臉書帶來網路直播服務,體育署邀請民眾於賽事期間踴躍到場觀賞,為這些熱愛棒球運動的年輕學子打氣,也為我國棒球運動提供支持的力量,相關賽事資訊也可至學生棒球運動聯盟網站或臉書粉絲團查詢。本文照片出處教育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