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17

106年樂活美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樂活進修學苑是一個提供終身學習的團體,自民國100年創立以來,為本縣創造了退休人員藝文學習的快樂園地,以宜蘭市為中心,幅員擴及鄰近鄉鎮如:羅東鎮、頭城鎮、礁溪鄉、壯圍鄉、員山鄉、冬山鄉等地區,是退休者學習、交友、聯誼的社會團體,現在學員人數已經將近3000人,可說締造了宜蘭縣的文化奇蹟。

樂活進修學苑採取志工服務制度,學苑所有授課老師和幹部及服務志工,都是以志願服務為宗旨的熱心長者,學苑開設了近百種課程,有些志工老師同時也擔任理監事或者工作幹部,在服務中奉獻和學習,在服務中獲得快樂。

樂活美展是一年一度學員學習成果發表的展場,也是展現他們長年努力及創作才華的舞台。本次展出以樂活學苑之「藝術學院」師生為主角,結合「專技學院」電腦影像的創意,呈現出傳統藝術與現代資訊科技創作的不同風貌,內容包括傳統水墨畫、西畫、書法、塑形、攝影、刺繡、皮包、編織衣帽、家飾等種類繁多,令人目不暇給,呈現了優質的美感素養,值得撥冗前來欣賞。
美展的開幕式以戲曲學院的卡拉OK歌唱A班、二胡班、敦煌古典舞班、日本舞班、語言學院的日語會話歌唱班和愛心社的演出,也是一場精采的藝文嘉年華會。

展出時間:106617日至628
展出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9:00~12:00/13:00~17:00
                    週六、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開幕時間: 106617()上午09:30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