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10

106年全國脊髓損傷者|暨長青者鄉長盃槌球賽

新聞中心/宜蘭縣
冬山鄉公所106610日上午9時於冬山鄉公所後方鄉政公園辦理106年全國脊髓損傷者暨長青者鄉長盃槌球賽,本次活動為鼓勵脊髓損傷者暨長青者能夠走出戶外參與各項健康的活動。

冬山鄉向來重視體育發展及活動,鼓勵各團隊,此次辦理本項槌球賽期昐能達到運動、復健、娛樂合而為一的理想目標,使傷友能重拾信心及發揮團隊精神,進而使其重新融入社會。


本次活動結合熱愛槌球運動之脊髓損傷朋友及年長族群、志工朋友共同參與,活動當天歡迎社會大眾前來觀賽,為他們打氣加油,讓他們能感受到正面積極的能量,重建與團體互動的能力,達到強健體魄及身心健康。

冬山鄉公所、冬山鄉民代表會、宜蘭縣脊髓損傷者協會共同邀請鄉親一同參與盛會。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