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10

鷹眼追緝|宜警波麗士查獲戀物癖竊賊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民族派出所於68接獲民眾報案,稱其於宜蘭市嵐峰路三段有鞋子遭竊,警方除請鑑識人員到場採證,民族派出所指定專人沿路調閱監視器,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該名犯嫌與先前宜蘭市女中路二段一間洗衣店偷竊衣服犯嫌特徵相同,遂擴大調閱監視器,終鎖定一名犯嫌吳○○,並循線得知吳嫌目前住院中,員警立即前往醫院查緝,

吳嫌眼見東窗事發,對其竊盜行為坦承不諱,並稱其是因有戀物癖才會偷竊鞋子及衣服,最後起獲38雙鞋及25件衣服,全案詢後依竊盜罪函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宜蘭分局呼籲,發生失竊情事,警方必定鍥而不捨追查犯嫌,並幫助被害人尋回失竊物品。另外,宜蘭分局也提醒大眾,提升自我防竊概念,居家財產方能獲有保障。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