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27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106年防制暴力重大人為危安事件演練(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鑑於國際上爆炸及隨機殺人等事件頻傳,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為落實暴力重大人為危安事件發生之通報及應變機制,縮短處置時間,提升處理能力,於本(6)月27日下午2時,在頭城鎮烏石港頭城區漁會前廣場,由本局礁溪分局、保安警察隊、鑑識科,結合頭城區漁會、宜蘭縣政府消防局、行政院海岸巡防署岸巡第一總隊、行政院海岸巡防署海洋巡防總局第七海巡隊等單位,

辦理106年度防制暴力重大人為危安事件演練,俾使執勤員警熟悉緊急應變處置作為,強化各權責機關之跨域協調應變能力,減少危安事件造成之傷亡及損失。

本次演練係模擬幫派分子持刀挾持賞鯨船船長事件,針對重大危安事件的預警通報、現場應變處置及狀況解除後續處理執行等作全般實警演練,以求臻善的處置作為反應。

本次演練過程逼真刺激,在頭城區漁會、各友軍單位的協助及警政署保安組的指導下,順利圓滿成功。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106年防制暴力重大人為危安事件演練(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