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07

慈林將舉辦職工與志工研習營|6月17日前免費報名參加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林義雄、方素敏夫婦於1991年創辦的慈林教育基金會,長期致力於台灣文化深耕及民主教育的工作,除舉辦各項講座、學生營隊、音樂會外,也陸續成立「慈林紀念館」、「台灣社會運動史料中心」、「台灣民主運動館」、「慈林藝術館」及「慈林書畫館」,提供外界免費參觀、使用,多年來在各界朋友的參與、支持、贊助和無私的奉獻下,順利推動各項事工。

為了讓慈林的文化、教育工作推展得更順利,讓各界來賓到慈林參訪、體驗,歷經數年籌備、設計與興建的慈林新館於2015年母親節獻館,除了每週六提供免費自由參觀外,每週二到週六也歡迎20人以上團體免費預約參訪,慈林新館1樓的特展空間目前至74日止展出「玉見台灣_張宗成先生石藝展」,715日起將展出台灣知名畫家「陳來興創作展」並免費開放參觀,需要更多志工朋友一同來服務、推動各項工作,只要您有服務的熱忱,不限年齡、性別與學歷,都歡迎與慈林聯絡,加入慈林志工的行列。

625(週日)上午8點半到下午3點半,慈林將舉辦2017年職工與志工研習營,歡迎有興趣加入慈林志工的朋友於617日前向慈林報名,洽詢電話(03-9650515分機11薛小姐),請於週二到週六(上午9點到下午5點)與慈林聯絡,或直接到慈林文教中心(宜蘭縣五結鄉二結路339號,臨近蘭陽大橋)洽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