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12

6/17北市新鮮人大型徵才活動|首創前進資訊科技產業大募集

新聞中心/勞動部訊
6月畢業季來臨,大批社會新鮮人即將邁入職場,臺北市就業服務處台北人力銀行為了協助新鮮人前進資訊科技產業,創造薪資前景,於617日(星期六)上午1030分至下午4時在臺北市政府市政大樓1樓中庭(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舉辦「OKWORK""科技」大型徵才活動,提供近1,500個工作機會,歡迎青年朋友踴躍前來挑戰!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表示,順應新時代趨勢與挑戰,去年即以「工業4.0」科技主題舉辦就業博覽會,受到熱烈迴響。本次活動職類數以技術類最多(37.42%)、資訊軟體類居次(19.05%)、接著為研發生技類(17.17%)。職類中薪資以人資法務、智財職類最高薪資平均53,333元為最高、客服門市職類次之為51,667元、接著為資訊軟體職類為47,670元,正是有經驗的轉職者或社會新鮮人創造自己的「薪」福,前進資訊科技產業的好機會。而所有的徵才廠商提供的平均薪資為37,917元是近五年同期中最高的一次。
 
其中匯宏科技的資深市場專員/副理/經理薪資最高可達9萬元;佳格數位科技的C++軟體工程師、iOS程式設計師及DSP工程師薪資最高亦可達9萬元;核聚的系統分析師、手機發展軟體工程師、資深網路管理工程師及手機研發軟體工程師等職缺,月薪更高達10萬元;曉數碼徵求遊戲開發工程師及遊戲企劃設計亦高達10萬元月薪。歡迎準備好的求職者前來挑戰!

今年以資訊軟體服務業、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研究發展服務業……等產業,邀集正隆、微星科技、上銀、仁寶電腦、工研院/南港IC設計育成中心、曉數碼、台灣大哥大、神腦國際、佳格數位科技、耐德科技、金像電子……43家優質企業,提供近1,500個工作機會。此次徵才活動不乏時下年輕人最愛的熱門職缺,例如:耐德科技的網路社群行銷人才、網路行銷企劃職缺;所羅門的視覺產品-光學工程師人才、物聯網-軟體專業人才、視覺產品-演算法人才職缺;統一數網的軟體工程師(大數據)、數位媒體分析師、網路創意企劃職缺;等炙手可熱的職缺。希望提供市民朋友更多的求職選擇,想成為資訊科技人就趁現在。

本次臺北市就業服務處特別邀請臺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共同辦理本次就業媒合活動,希望藉由優良精密機械產業廠商的參與,讓年輕朋友及新鮮人有更多進入職場選擇的機會。現場更貼心提供免費心理諮詢、履歷健診等服務,希望協助社會新鮮人踏出校園無縫接軌職場,縮短尋職期,順利面試成功,提升就業力。此外,當日與OKMAN合照上傳至「台北人力銀行」FB粉絲專頁,即送限量精美贈品!

畢業季期間,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招募人才活動一連串熱鬧展開,630日舉辦的暑期工讀聯合徵才,邀請5家餐飲、零售業廠商,提供301個工作機會、74日在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舉辦凱撒飯店連鎖招募活動,提供480個工作機會、714日在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舉辦小資族「薪」方向中型徵才活動,共計15家徵才廠商,數百個工作機會。活動詳情及更多徵才活動訊息請上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https://www.okwork.taipei),連絡電話:台北人力銀行服務專線02-2338-0277199958988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