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22

音浪頭城沙灘極限運動邀請賽|7/8、7/9登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已經連續舉辦三年的「音浪頭城」海洋文化節活動,今年首度與中華民國極限運動協會合作舉辦「第一屆音浪頭城亞洲極限運動邀請賽」,將於789日兩天在宜蘭縣頭城鎮的港澳沙灘盛大展開。

活動特別邀請到「台灣特技單車教父-鄭邦中」、「2014亞沙BMX單車三金國手鄭喬鴻」父子檔聯袂出席加持,並有來自韓國極限運動的好手同場競技,今年夏天「音浪頭城-港澳沙灘」,勢必為國內極限運動界帶來突破性的發展。


音浪頭城主辦單位頭城鎮公所表示:「頭城的港澳沙灘是眾所周知的夏日衝浪聖地,除了水上活動之外,事實上這塊寶地也同時具備了陸、海、空三D休閒、極限運動的絕佳條件。尤其是平坦廣闊的沙灘海岸,不但是飛行傘最佳的降落地點,同時也是各項沙灘運動競賽的天然場域。去年首度舉辦「沙灘木球全國邀請賽」吸引全國的木球好手同場競技,獲得廣大的好評,今年頭城鎮公所與「中華民國極限運動協會」合作,規劃首屆「亞洲沙灘極限運動挑戰賽」,獲得教育部體育署的肯定與大力支持,終於排除萬難順利舉辦,相信一定能夠帶動新一波「北台灣沙灘極限運動」的熱潮。

台灣極限單車教父鄭邦中表示:「頭城的港澳沙灘的天然環境條件,確實是得天獨厚,非常適合來舉辦各項沙灘運動競賽。很高興受到主辦單位頭城鎮公所以及中華民國極限運動協會的邀請來參與此次的活動,我們也透過此次的活動,邀請兩位亞洲知名的職業選手,一起到宜蘭的頭城共襄盛舉。相信一定可讓大家耳目一新,此次的比賽除了有公園賽之外,也安排了大招賽,相信選手們的大招美技,一定可以讓大家一飽眼福。邀請大家今年夏天7879兩天,和我們一起來頭城烏石港港澳沙灘「飇極限、瘋搖滚!」」

鎮長曹乾舜表示:「頭城海洋文化季,轉型成為「音浪頭城」今年已進入第三年,前兩我們結合國際衝浪大賽、沙灘路跑、飛行傘體驗以及沙灘木球全國邀請賽等活動,連年創造人潮高峰,頭城鎮公所精益求精,不斷追求創新,今年首度與中華民國極限運動協會合作,舉辦「音浪頭城亞洲極限運動挑戰賽」獲得教育部體育署林德福署長的大力支持。尤其是除了單車教父及亞沙金牌父子聯袂出席之外,也邀請到亞洲知名的職業極限運動選手來共襄盛舉,相信一定可以創造「音浪頭城」的全新紀錄!活動期間除了白天的競賽活動之外,每天晚上都有台灣當紅偶像藝人歌手,現場獻唱與大家同樂,歡迎大家7/77/87/9三天,來到頭城的港澳沙灘,體驗我們為大家精心安排「2017音浪頭城-極限假期!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