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14

花樣爺奶求學夢|獲頒畢業證書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許多年長的長輩,因家庭環境等因素無法念書或被迫中斷就學,多數長輩唯一會寫的就是自己名字;獨居頭城80歲的黃阿公,小時候受日本教育,戰爭時期常躲空襲,書只讀了一年就停止,阿公常常失落提起:「羨慕現在小孩真好命有書可以念,好遺憾當年無法完成學業。」華山基金會服務的長輩中,有多數長輩都像黃阿公一樣,遺憾自己無法求學識字。

蘭陽技術學院林淑莉校長認同華山基金會老人服務,長期以來持續地給於支持與協助,特於614日由美容設計系陳主任率領學生,為華山基金會6位長輩精心彩妝裝扮一圓夢想,邀請長輩與學生一同站上舞台走秀,由校長頒發畢業證書,讓失學長輩體驗畢業榮譽與成就,也希望藉此號召更多社會大眾一起加入華山「愛老人」行列,支持送愛到家常年服務,讓愛延續服務不間斷。
華山基金會成立於民國88年,為服務更多弱勢長輩,陸續在全台成立379個愛心天使站,秉持「在地老化」、「社區互助」、「補不足」理念,免費提供在地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到宅服務,包含關懷訪視、原床泡澡、陪醫、護甲、年節使關懷等服務。歡迎在地鄉親用行動支持華山基金會關懷三失長輩的理念,定期定額支持「愛老人」每月1250送愛到家的服務。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