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16

中興文創「興」自造|藝起來玩小公園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中興文化創意園區第一場藝術共創活動「興自造─藝起來玩小公園」,特別邀請中興國小五、六年級師生,為園內場域設計馬賽克拼貼,繽紛童趣的圖樣印記,完工後將成為園區老空間建築群中的一座「興亮點」!

「讓創意成為生活、從生活自造創意!」文化局長李志勇表示,此次特別邀請緊鄰園區的中興國小師生,為場域「小公園」設計馬賽克拼貼圖,一起參與中興文創場域的成長與蛻變,而這座色彩繽紛的小公園未來將成為遊客休憩洗手的公共空間,每位參與的孩子隨時都可以到園區找尋作品,還能邀請家人朋友入園走走,一起感受園區老空間的魅力、興自造的活動體驗。
中興文化創意園區文創一專區於722日開始試營運,初期將以「宜蘭興自造」為品牌精神,傳遞「人人都是興自造者」的理念!「興」除了源自中興紙廠的歷史紋理,也賦予著「工藝振興、民藝復興、自造創興」的世代使命涵義,「自造」則不僅限運用數位科技的創客族,更廣義涵蓋自己動手實踐的創造樂趣和啟動傳統與創新的傳承對話,729日至820日園區將舉辦「藝術自造祭」,歡迎民眾入園享受「興自造」的樂趣!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