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30

宜警波麗士|熱心協助民眾尋獲愛車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進士派出所警員陳正峯日前擔服1012時取締砂石車勤務,接獲通報所轄宜蘭運動公園前,有民眾自小客車(9ΟΟΟ-KE號)遭竊,警方迅速到達現場,一名男子心急如焚,神情慌張向警方揮手,警方先安撫其情緒並了解緣由。

林姓男子(47年次,台北人)表示自行開車由臺北至宜蘭運動公園參加活動,當時將車輛停妥後。隨即熄火離開停車處,到活動結束卻遍尋不著愛車,無計可施下請警方協助,經警方了解林姓車主所稱停車處,確認無遭違規拖吊情事,且汽車鑰匙亦隨身攜帶,並為單獨一人前來參與活動,警員陳正峯遂請林姓車主回想來程之行車路線後,陪同林姓車主於烈焰驕陽下尋找其愛車,經環繞運動公園至另一側時,發現林姓車主所有之自小客車停放在該處,並無任何異狀,林姓車主喜出望外,不斷感謝警方,並表示因不熟悉宜蘭運動公園,錯分東西,記錯停車位置,導致誤以為汽車遭竊,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不甚感激,不斷讚揚警方之行為足堪人民保母之表率。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