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25

彩繪中興文創|藝起來玩小公園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中興文化創意園區第二場藝術共創活動「興自造─藝起來玩小公園」,特別邀請多位宜蘭在地藝術家,利用大畫布彩繪奇幻森林意象,為場域「小公園」增添視覺亮點,透過藝術介入空間的形式,再次傳達中興文創對共創藝術、自造培育的推廣理念。

第一場共創活動,邀請緊鄰園區的中興國小師生打頭陣,為場域設計馬賽克拼貼圖,參與的孩子意猶未盡、都十分期待作品亮相;而此次更邀請了16位在地藝術家以彩繪的方式,打造出六幅奇幻森林意象,之後將與馬賽克拼貼相呼應,在小公園聯手展示藝術共創、世代交流的「興亮點」。
文化局長李志勇表示,中興文創園區定位為宜蘭溪南的文創旗艦基地,以「匯聚宜蘭在地能量」為目標,因此園區從捏塑成長的過程至未來活動,都期盼透過結合在地、共創交流的模式,拉近民眾與園區的距離,自然而然地享受「興自造」的樂趣。
除了主打「人人都是興自造者」的理念,園區保有的歷史建物氛圍也十分吸引人,主辦「鈕扣計畫」的MeimageDance藝術總監何曉玫,今年特別將主場移至家鄉宜蘭,更選定中興文創園區文創一專區8號棚架作為工作坊及演出場地,活動時間為630日至71日,工作坊及表演皆為免費入場,詳細內容請上中興文創園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ungHsingCulturalAndCreativePark/)查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