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25

宜警偵破汽車竊盜3人集團|破獲4起竊盜案(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警察分局於531在宜蘭市凱旋路巷內發生一起檜木竊案,竊嫌趁被害人外出之際,持工具撬開住家後門,入內竊取檜木桌椅及家中擺飾的奇木藝品,得手後駕車逃逸。

本分局獲報後除派請鑑識人員現場採證,並於附近訪查得知犯嫌於當日1540分許駕駛自小貨車(車號不詳)搬運竊取,警方獲知後依行竊時間在失竊地點擴大調閱路口及民宅監視器持續鍥而不捨追查及監錄系統分析,發現羅*木、許*澤、游*富等3人涉嫌重大,遂向宜蘭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一舉逮獲此3人竊盜集團。羅嫌向警方坦承,該3人先在宜蘭環河東路上竊取車號1**0-PH自小貨,再竊取其曾姓友人車號8**2-L6自小客車牌,再將所竊車牌懸掛在竊得的自小貨上,於531下午至宜蘭市凱旋路住宅內行竊,再由許嫌卸下車牌後將該車丟棄在礁溪地區。

宜警偵查人員查緝時,在羅嫌住處附近發現另一部失竊自小客車號U3-**13,經詢問才知道該3人集團於本(6)月12日在宜蘭市嵐峰路竊取得手,正準備再次共謀犯案,即時為警方查獲;本案除偵破住宅檜木藝品竊案外,另外破獲汽車竊盜2件及汽車號牌竊盜1件,徹底瓦解此一竊車再入屋行竊之竊盜集團,全案依刑法加重竊盜罪嫌函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本分局也在此呼籲,一旦發生失竊情事,警方必案件不分大小鍥而不捨追查犯嫌,並幫助被害人尋回失竊物品。本案在同仁全力查緝之下,鍥而不捨追查及監錄系統調閱分析,終能查緝犯嫌到案,實屬難能可貴,也對作奸犯科之人當頭棒喝。另外也需提醒社會大眾,提升自我防竊概念,居家財產方能獲有保障,期能共同建構良好居住環境。

         宜警偵破汽車竊盜3人集團|破獲4起竊盜案(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