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01

別怕有警在|暖心女警伴迷路萌童平安歸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日前三星分局三星派出所警員賴庭萱、俞佑君值勤時,於15時許在三星鄉貴林路路旁發現一名女童()獨自坐在路邊草叢大聲哭泣,賴等2員見狀立即上前察看與關心,此時吳童方含著淚無邪娓娓地說:「我要找爸爸!他不見了!」,且當時吳童舌唇發白、身體虛弱,警方立即購買礦泉水供其飲用,並以巡邏車載著吳童至附近找尋其父親。

經過近半個小時的尋找,終於在附近商店找到吳理之父親(),吳民表示其是利用其女兒午睡時間外出購買農用物品,而女童睡醒後找不著父親方外出找尋,但因不熟路況而不知如何返家,賴等2員瞭解原因後,平安將吳童交由其父親帶返家休息。;吳民表示所幸有警方及時發現其女,否則在炎熱的氣溫下恐有不測,對於警方熱心協助,深感由衷謝意。

三星警分局表示,警員賴庭萱、俞佑君主動發掘需要幫助的民眾,積極提供暖心服務,並迷路女童視為己出,熱心殊值稱許,樹立良好警察形象,為民服務作為足堪表率。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