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19

糊塗老爸孩童遺留速食店|宜警波麗士溫馨助返家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民族派出所所長陳裔欣、警員黃呈昊日前擔服02時防制危駕勤務,接獲通報有孩童睡在麥當勞速食店內,叫也叫不醒,請求警方協助。

所長陳裔欣與警員黃呈昊立刻趕赴現場,速食店店員表示,欲打烊時發現男童在角落邊熟睡,渠等趨前關心詢問,得知男童跟父親出來吃漢堡,父親告知男童要外出找朋友,請男童在店內乖乖等候,沒想到糊塗老爸遺忘了這件事,男童吃完漢堡後就躺在長椅呼呼大睡,直到店員發現,遂請求警方協助,陳所長喚醒男童後,先安撫男童情緒,警員黃呈昊則向值班人員查詢是否有民眾詢問報案,因男童害怕地啜泣著,為避免發生危險,警方先將男童帶返所內安置。


警方循循善誘詢問出男童姓名與其父親姓名,立即利用勤區查察系統,查詢其王姓父親(54年次)聯絡方式,經警方聯繫後發現,其父親正焦急地在麥當勞週邊找尋兒子,接獲派出所通知後,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急忙飛奔派出所與愛子團聚,王民十分感謝警方協助,讓小孩可以平安回到父親的懷抱中,也不斷向警方為自己糊塗之行為道歉。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