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16

三星分局辦理天福社區座談會|樓上邀樓下、阿母邀阿爸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三星警察分局於本月(13)日19時,假三星鄉天福社區活動中心辦理「106年度社區治安座談」,會中各級幹部以言簡意賅的方式將最近詐騙犯罪、網路犯罪、家庭暴力防治、毒品犯罪、交通事故肇因等向居民宣導,藉以達到犯罪預防之效果。
 
分局長許再周呼籲民眾『反霸凌、反吸毒、反幫派、反暴力、反飆車』及『防竊、防搶、防詐騙』等預防犯罪宣導,同時強調切勿酒後開車或騎乘機車,以確保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而民眾對於防竊、反詐騙及加強巡邏轄區治安死角等問題提出要求與建議,均由警方針對問題詳實回答,並對最新型態的詐騙手法提供民眾注意防範防止被騙。

分局長許再周表示:希望藉由辦理「社區治安座談會」增進民眾了解本轄的治安狀況,凝聚警民對治安與交通之共識,加強互信基礎,進而有效預防犯罪,降低交通事故的發生,營造民眾優質的生活空間。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