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16

迷途老翁騎單車自摔|宜警波麗士溫馨護返家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民族派出所警員林瑜亭日前擔服1416時家戶訪查勤務。接獲通報所轄神農路一段132巷,有名老翁騎單車不慎跌坐在路上,警員林瑜亭、鄭文凱立即到達現場協助,發現有一名老翁坐在路旁,經詢報案人表示,該名老翁騎單車行經該處時,不明原因跌倒在地上,試圖要詢問老翁姓名及居住地址,無奈老翁聽力似乎異常,故報案請求警方協助。

警員林瑜亭親切的向老翁表明是來協助其返家之來意,該老翁似乎對警方較為信任,便主動說出自己叫羅ΟΟ,但是身分證字號及住址忘記了,警方靈機一動,詢問老翁出生年月日,老翁也順口說出(25年次),警方立即利用行動電腦進階搜尋比對,果然找到羅姓老翁居住地址,渠等先將羅姓老翁送返家中,一路上不斷與羅姓老翁聊天,舒緩其緊張情緒,並安全護送達家中,經告知羅翁妻子方才之事,羅姓老翁及其妻子對警方的貼心關懷,為民服務之精神,表示感激,非常感謝。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