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16

LOVE觀景平臺2.0|再現安農溪浪漫亮點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去年三星鄉公所舉辦七夕情人節,讓柑仔坑橋畔紅白相映的兩座LOVE觀景平臺一夕間成為水岸浪漫新景點,也是婚紗取景的亮點,常見愛侶儷影雙雙。去年強颱暴雨侵襲,致木質構造毀壞,為不讓遠來遊客失望,鄉公所運用水利署補助經費,重新設計,精心打造,讓安農溪畔平添繽紛丰采。

鄉長黃錫墉表示,為重現浪漫風貌,鄉公所打造LOVE觀景平臺2.0,高225公分,280公分,厚50公分,兩座耗資50萬,歷經30個工作天才完成。整體為不鏽鋼材質,外層烤漆,隔水防鏽,流線的弧體與鏤空造型有效降低風阻,迎風屹立,充分體現摩登概念與設計巧思,更為堅貞不渝的愛情寫下註腳。


觀光所表示,LOVE平臺一座以熱情紅與浪漫粉象徵愛情與活力,另一座糝上神祕紫與清新綠,賦有健康與自然的意涵。晚間漫步其間,在五彩LED燈光投射下,倒影流光,如幻似真。串聯周邊洛克馬綠色廊道、市場地景彩繪及大光明圳等特色景點,不僅是情侶的戀愛聖地,更是在地民眾早晚運動休閒的祕密花園。

鄉公所於柑仔坑橋至安農橋沿溪高灘地1.8公里綠帶間,廣植落羽松及22,000株野薑花。繼洛克馬廊道後,公所向水利會爭取設立LOVE觀景平臺,橋身繪製花海氣球洛克馬等Q版圖案,兩端橋頭建置夜間彩燈造景,加上周遭電桿地下化,視野遼闊,還有溪畔成排的野薑花,共同形塑安農溪水域新風貌。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