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28

男子酒醉路倒|宜警波麗士溫馨護送返家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民族派出所警員林修郁、黃呈昊日前擔服1214時取締砂石勤務,接獲民眾報案所轄泰山路217號前,有一男子酒醉路倒,請求警方協助。

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據民眾表示該男子酒後欲騎單車返家,但是走沒幾步就跌倒在地,欲協助將其扶起遭該男子拒絕,便報案請警方協助。警方查詢其年籍資料為黃ΟΟ(52年次,員山鄉人),因騎單車至市區拜訪朋友,三杯黃湯下肚後,欲騎單車返家,卻不勝酒力跌倒在地,渠等先攙扶黃男至路旁休息並提供礦泉水供其飲用後,恐黃男返家路上發生危險,合力將黃男攙扶上巡邏車,並將其單車置放於後行李箱,順利將黃男護送返回家中,黃男及其家人對警方之協助深表感激,也告誡黃男不要貪杯過量,而影響自身安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