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17

國美館資料中心「美術館,原來如此」|書籍分享會 剖析展覽籌備的後台故事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本書作者高橋明也(Takahashi Akiya)以其曾任職於日本國立西洋美術館、奧賽美術館、三菱一號館美術館的扎實經歷,娓娓介紹日本與西方近代美術館的發源歷史、美術館的工作分工、當代展覽最新風潮、舉辦展覽背後的眉眉角角等知識與趣聞軼事,與面的臨轉捩點,更分析日本與歐美的美術館相關人士所需能力與策展狀況的差異,為大家揭開美術館幕後廣闊深奧的世界。

而此次書籍分享會邀請黃海鳴教授擔任講師,黃教授任職於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文化創意產業經營學系,同時也具有策展人身分,更曾任臺北市立美術館館長,將與參加者分享書中內容,以及他自身多元的背景與經驗。   

國立臺灣美術館歡迎您至資料中心閱讀,並參與《美術館,原來如此!從日本到歐美,美術館的工作現場及策展思考》書籍分享會。活動免費參加,報名網址及活動詳情:https://goo.gl/QNyjtJ本文照片出處文化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