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06

孝親出遊遇爆胎找嘸人幫忙|暖警熱心助她上路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位於宜蘭縣大同鄉的「寒溪吊橋」,係許多遊客流連忘返的風景名勝,走在吊橋上可享受翠山幽靜之感,亦可遠望溪旁無垠的花草,常吸引大批遊客前來。

日前三星分局寒溪派出所警員盧石文於執勤時接獲報案,在轄內的寒橋吊橋有民眾需協助,盧員到場瞭解後得知民眾林雯今日係與全家至寒溪吊橋遊玩,在騎乘機車下山途中不慎爆胎,因寒橋吊橋地處偏僻山區,難尋維修人員,遂請求警方協助;盧員到場知悉渠困境後,當機立斷主動聯絡機車維修廠前來救援,幫助林民全家人平安下山返家,熱心行為深獲民眾好評。林民事後十分感激警方的協助,對警方熱心為民服務的精神表示感恩及贊賞。

三星警分局表示,警員盧石文能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服務精神,積極主動關懷、熱心協助民眾,不僅能提昇警察優質形象,更能樹立良好警察形象,殊值表揚。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