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26

促銷三星上將梨|繽紛小傘大放送(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三星上將梨鮮甜多汁、口感清脆,深受消費者喜愛,享譽全國。6月下旬進入採收期,鄉公所今(26)日邀集產銷班於甫落成的行政中心大廳促銷當季現採的優質鮮果。凡於712日米香節期間,購買一盒上將梨,即可獲得3支限量版的梨花小傘。

鄉長黃錫墉說,今年三星有機米香節結合上將梨元素,以傘亮風情為主題,在迎賓拱門及梨傘廊道中推出七彩小傘,上週適逢展出的第一個假日,吸引大批遊客到訪,大受好評。許多人向鄉公所表達購買意願,正好今年主題是上將梨,便決定幫梨農促銷,凝聚熱度。

他還表示,小傘數量有限,且原訂展出後贈予產銷班作為實質再利用的工具,所以限定送出600支,凡於712日有機米香節活動之際,購買一盒三星上將梨,憑農民收據,即可於兩日活動期間至會場服務臺換取3支小雨傘,逾期失效。

農業課表示,目前鄉內上將梨栽植面積39公頃,主要品種有幸水、豐水、黃金、秋黃、新興等,預估總產量390公噸。受年初嫁接寒害及近來梅雨季等影響,造成今年果粒普遍縮小,但平均糖度皆達11度以上,加上產量不多,想要嘗鮮的民眾動作要快。

今年三星有機米香節訂於712日在三星中油旁的活動園區熱鬧開場,今年以5000支彩繪梨花小雨傘妝點迎賓廊道,營造傘花片片的繽紛景致,造型討喜,令人愛不釋手。上週六開放參觀,已成為民眾拍照、打卡的熱點。
                促銷三星上將梨|繽紛小傘大放送(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