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16

童玩節CF大賽|耕莘專校數位媒體設計科奪得多項大獎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在地的耕莘專校數位媒體設計科,深耕宜蘭傳統文化、協助在地產業發展,積極參與宜蘭大型活動,本次宜蘭縣政府文化局辦的童玩節CF大賽,耕莘專校數位媒體設計科王輔安同學奪得第一名,獎金2萬。

此外第二名 陳浩瑋_獎金1萬,佳作陳欣怡、廖承浩、陳郁晴獎金6000也都是耕莘數媒科學生。指導老師王尊賢表示,童玩節是宜蘭最負盛名國際性活動,童玩節的遊戲設計及CF影片的製作,每每都是由製作團隊招募國內外的精英來為童玩節量身訂作,今年製作團隊有不一樣的想法,力邀縣內的高中與大學的年青人來玩童玩,讓你也是童玩CF製作的大導演。童玩製作團隊匯整出這21年以來的所有CF影片及精彩照片(宜蘭國際童玩節官網及ttps://www.youtube.com/user/yicfff/videos ),以此精華底蘊為基礎,加上比賽者對童玩的感動與想像,經過你的巧思重新剪輯編排成30秒到1分鐘之內的影片,衝撞出不一樣且更精彩的火花,挑戰性非常的高。

能在此次童玩節CF大賽獲得多項大獎,顯示五專學制確可培育優秀人才。耕莘數媒科曾惓慈表示,耕莘數媒科歷年報考國立二技,錄取率約9成,且為國內設計學門頂尖大學,遠高於公私立高中職考取國立大學比例。值此升學旺季,建議家長及同學,可審慎考慮就讀五專,升學就業兩相宜。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