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29

三星鄉106年度|模範父親表揚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三星鄉公所今(29)日表揚鄉內18位模範父親,其中拱照村盧阿福先生代表三星鄉模範父親接受宜蘭縣政府表揚。鄉長今年演奏手風琴迎賓,以撼動人心的太鼓表演拉開序幕,表揚活動結束後,鄉公所在會場辦桌,邀請模範父親與家屬餐敘,場面溫馨。

盧阿福現年80歲,育有三子二女,務農極家,克苦耐勞,誠實敦厚。早期生活困窘,夫妻二人胼手胝足盡心農務,從事代耕工作。從無到有,克勤克儉,現代耕農地達30畝。子女皆已成家立業,三子克紹箕裘,父子同甘共苦,感情深厚,足見身教有成,堪為地方楷模。盧先生父子農閒時,亦積極參與社會公益,回饋鄉里。

鄉公所新廳舍甫於622日啟用,形式優美,是開放式綠建築,二、三樓有空中花園,視野開闊。三樓會議室空間寬敞,更有開闊的戶外空間,選擇在此舉辦慶祝父親節活動,可讓鄉民熟悉公所環境,一改民眾對公部門的刻板印象,將冷冰冰官衙形塑為地方旅服中心。

鄉公所當日發送三星風景明信片,讓子女寫下想對父親說的話,以文字含蓄地表達心中的感念,並投入公所前新設的彩繪郵筒中。幾天後,明信片將寄達,可以作為父親一輩子的美好回憶。

天福村宋盛鳳先生高壽91歲,另有5位八旬以上模範父親。表揚名單如下:劉坤明(員山村)、王逸軒(天山村)、宋盛鳳(天福村)、張双堂(雙賢村)、張益芬(人和村)、馮賀常(義德村)、張金圳(集慶村)、邱正義(月眉村)、盧阿福(拱照村)、吳國棟(大隱村)、游源義(行健村)、李成玉(萬德村)、林文慶(貴林村)、邱根旺(萬富村)、朱焜章(大義村)、陳德發(尚武村)、莊錦福(大洲村)、楊進崇(尾塹村)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