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31

所長執勤遇路障 |主動排除精神佳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中度颱風「尼莎」,於29日晚間暴風圈由台灣東部花蓮地區登陸,暴風圈壟罩全臺,造成屏東縣泰武鄉豪雨不斷,雨量狂漲81毫米以上,加上氣流影響狂風吹襲,山地區域受風雨侵襲顯得更為險峻三星分局四季派出所所長許維棟、警員呂光復於值勤時,行經台7甲線14公里時發現蘭陽溪水不斷暴漲,而溪底仍有農民趕著搶收作物,極為險象環生。

許等2員見狀立即趕赴溪底進行交通管制,利用巡邏車上廣播器材告知及勸離,並與負責人溝通希望能夠儘快將人員撤離此危險區域,於930分許將所有人員平安撤離至岸上,總計撤離瓜農13名、菜農17名,許等2員為保障用民眾之生命安全,不待主管單位通報主動協助勸離,這種舉動實在令人感到溫馨。

三星警分局表示,所長許維棟能發揮「同理心」的服務精神,積極主動關懷,熱心協助民眾,樹立良好警察形象,為民服務作為足堪表率。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