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29

一色傳薪 王姿尹素描與色鉛筆師生聯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藝術創作者王姿尹原本從事工筆畫教學,自覺繪畫之美不侷限於工筆中,因此她以工筆為根基,用色鉛筆為媒材,專研色鉛筆運用,融合現代及中西畫細膩畫法,形成獨特風格,並開辦色鉛筆素描的教學。106729日至820日將在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辦理師生聯展,歡迎各界踴躍參觀。

王姿尹結合她在佛光山南台別院人間大學及救國團的28位學生,共同辦理色鉛筆與素描的師生聯展,並以「一色傳薪」為展覽主題;王姿尹表示,所謂「一色」是指本色、自性,在這之中加入薪火相傳,有傳承開創之意。用簡易方便色與無色繪圖用具,跳脫傳統限制與刻板的觀念,融合多方繪畫技能,使畫作呈現出可寫實、可唯美、可情境、可萌的意境。参展的學生們,不分年紀老少,也不分是否為專業人士,以穩打扎實的學習基礎,步步積累繪畫能量,展現出各具風格的獨特畫作。

本次在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的師生聯展,展現出色鉛筆畫作的多元風貌,相信觀賞後,大家內心會說出「原色鉛筆也可以畫出這麼美麗的作品啊」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